今天也没睡醒

最终幻想7/14/15爱好者,尼尔机械纪元进行中,dmc尼禄推,fgo库丘林厨,剑三已退坑。

那些年,我搞过的狒狒人


我不是最还原的那一个,但你不能说我没有认真付出。我对角色和作品的热爱会一直持续下去,哪怕出c机会越来越少,我也会继续爱着我喜欢的事物。


出C不是我用来赚钱的工具,也不是我用来蹭热度博眼球获取粉丝的手段。任何一张照片,一组成品,有人能够喜欢,分享,我就很满足了,哪怕只是1个人,我也能笑着对他说,谢谢你的喜欢。


如果太在意粉丝数量和热度的话,只要你不觉得遗憾,那我只能祝你早日实现愿望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