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没睡醒

最终幻想7/14/15爱好者,尼尔机械纪元进行中,dmc尼禄推,fgo库丘林厨,剑三已退坑。

不知道这边发可不可以,总之我先试试x



【ff14约拍】

sq端上号拍,滤镜直出8r/张,精修10r/张, 2张起拍,封顶9张,多一张需加1r(社畜时间不多望谅解)


擅长:半身/大头/战斗风/男性角色

不擅长:光武器/水灵水灵/小清新森系


约拍须知:

1.技术和电脑有限,请勿拿其他老师的图来做要求和对比,个人有个人的风格想法🙏🏻

2.修图不包括修大bug(特别穿模较多的地方)其他小bug会视情况修

3.约拍前请确认好幻化,截图将幻化给我,确认要求和数量,清理好兵装库和背包方可上号拍

4.修图前可重新拍一次,不接受修图完成后重拍



关于多加一张图需多加r:我是工作党,拍图修图基本在夜间和周末有空的时候,有遇到过一次性约几十张的客人,数量一多时间固然需要的多,如果没有耐心等可以加钱加急,我一定通宵给你修出来❤️(心动角色说不定就给你多送几张)


约拍也只是喜欢拍各种漂亮角色,如果你喜欢,欢迎找我拍拍✨时不时会有盲盒约拍活动出现!

评论

热度(4)